close
離開了牛車水(Chinatown)
看著手錶....9點

恩~還早!!
索性坐車到Clarke Quay(克拉碼頭)走走

如果說"真愛碼頭"之於高雄的話
那麼"克拉碼頭"就之於新加坡

▼走出克拉碼頭站,就可以看見乾淨新加坡河,甚至很多人都坐在河畔旁聊天、吃東西
IMG_1700

於是
▼我沿著新加坡河畔一直走,打算走到Merlion Park(魚尾獅公園)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ravel in Malaysia & Singapore

新加坡河畔就跟愛河河畔一樣
晚上很多情侶在這邊散步、聊天

▼新加坡河畔到處都可以看的到情人的影子
IMG_1704

夜晚的新加坡不像白天那樣子的溽熱
於是,我終於可以踩著輕盈的腳步
沿著新加坡河,慢慢的散步到魚尾獅公園

▼新加坡河畔看到的夜景,跟在香港星光大道看到的夜景有點相似(大樓、小船、河畔)
IMG_1707

▼沿途經過的FULLERTON HOTEL,也是新加坡一間相當著名的飯店(但不便宜就是了)
IMG_1709

▼FULLERTON HOTEL的大門口也是相當的氣派
IMG_1713

在繞經過了FULLERTON HOTEL之後
很快就可以到達新加坡的地標---Merlion Park(魚尾獅公園)

▼Merlion Park
IMG_1729

這裡的夜景很美
我也在這邊逗留了很長一段時間
在魚尾獅公園對面就是著名的金砂酒店

▼濱海灣金砂酒店(Marina Bay Sands)
IMG_1736

▼而河岸另外一邊的夜景一樣很迷人
IMG_1740

在散步完魚尾獅公園後
我也該返回飯店休息
為第一天的旅程劃下一個句號了

但,我最後還是忘記吃晚餐了 = ="
於是回到飯店之後
又去便利商店買了麵包跟牛奶來填飽一下肚子

第一天的行程
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就當作是調整自己
讓自己適應一下這邊的環境以及比高雄還要熱的天氣
arrow
arrow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