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就被嘴巴痛醒了
這個痛已經痛了好幾個星期了...囧

然後再去奇摩搜尋一下中壢哪裡有好的牙醫可以看
二話不說...當下就決定去看牙齒了
以絕後患

經過了別人的推薦
循著地址來到位於龍岡路的大明牙醫

一進去感覺還不錯
簡約中帶有一點奢華

由於我是掛現場號
所以幾乎要等預約號的病人先看完
呼~等的似乎有點久

等到終於輪到我了大概已經過了五十分鐘了
幫我看診的是陳醫師
一開始看診的時候照了一張下排牙齒的X光片
在照的時候 嘴巴咬得好痛阿 >"<
眼淚根本是用飆的

照完之後 再看一下診
原來是上排智齒磨擦到下排的牙齦
導致牙齦發炎
跟醫生溝通完後
決定把智齒拔掉
於是...再照一張上排智齒的X光片

之後...開始進行拔牙
先打一針麻醉劑
覺得嘴巴麻了之後 醫生就要用蠻力把牙齒拔下來惹~~~
不過還好陳醫師還蠻溫柔的

拔牙齒還好不會感覺非常劇痛...但痛覺還是有的
並不會非常耗時間 大約十分鐘就拔完了
拔完之後嘴巴塞了一條紗布止血
咬著四十分鐘
最後我就跟醫師說 我希望保留我的"紀念品" >"<

這一天晚上拔完智齒
還真是有點麻煩 >"<
很多東西不能吃 不能碰

接下來就是智齒的開箱照了 (有點噁心= =")

1. 智齒亮相了


2. 這樣看好像有點髒(因為智齒本來就很難刷得乾淨了= =")


3. 智齒的根部


4. 醫生說我牙齒還蠻大的


5. 看起來還真噁心>"< (這真的是我的牙齒嗎?)


後記, 我覺得"其實我們都已經很幸運了..."
昨天去長庚看膝蓋
然後今天在看牙醫的時候

我發現我們已經比很多人還幸運了
很多人原本的身體就已經有障礙了
然後又要再受到一些疾病的摧殘
真的...
真的覺得他們很辛苦
他們都可以積極樂觀的面對了
那為什麼我們有時候遇到一點小事還會看不開呢?

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