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豪24歲囉~~~生日快樂!!
今天阿豪生日 大家又齊聚一堂
來到了新竹 幫阿豪歡度他24歲的生日
雖然蛋糕上面附的蠟燭拿錯24變成20
不過這一點也不會讓人忘記他真正的年紀

也許每個人都會很希望...有人會記得他的生日
下一攤就是要等到12月了


1. 阿豪裝可愛 >"<



2. 許完願 吹蠟燭囉~(這個表情...不蘇胡>"<)



3. 切個蛋糕



4. 大合照



5. 柏呈大大...這也唱得太投入了吧~~~



6. 開啟自動選歌外掛...柏呈大選的歌都好裱阿~~~



7. 勝賢大



8. 漢和大



9. 小弟我....我不會唱歌(我努力唱完主歌...我忘了走音沒有~~~~)




【後記】
我要好好練一下老歌
下次再來唱老歌~~~

阿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