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做夢夢到....

==這是夢!==這是夢!==這是夢!==這是夢!==這是夢!==

籌備了好久
我們終於開店了~~~

跟朋友集資了一些錢
在新竹開了一間店

機械系出身會開什麼店呢?
不用想也知道....
一定跟黑手有關

沒錯!!
我們合開了一間機車行
用的呢 正好是小弟我的名字

別說沒圖沒真相~
真相來惹~
20081202(修).jpg

真的要說一下創業維艱阿~~~
想當初租店面 請師傅 打廣告
那陣子真的好忙 花了好多時間
這些都是我們一點一滴努力打拼起來的~

現在想一想
也算是苦盡甘來
嘗到甜美的果實惹~

==夢結束了!==夢結束了!==夢結束了!==夢結束了!==夢結束了!==

好的~
以上全部都是我的夢 XD

真相是...
有一天 我在信望停車場牽車的時候
看到有一台機車
後面的檔泥板 有我的名字

當時就馬上用手機拍了下來

心裡頭當下想說...
WOW! 太巧了吧~

怎麼人會用我的名字
做為他們店的店名

當下真的是又驚又喜...
其實我的名字還蠻少見的
會有人用 還真的蠻稀奇的

或許有一天我有本事的創業話
我也能用自己的名字來命名

只能說....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