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吸血鬼遭受到長生不死的詛咒
雖然外觀美型 力量強大 動作迅速 能猜透人的心思
但畢竟是異於常人的怪物

人與吸血鬼的愛情本來就是一場禁忌之愛

一段不被看好的愛
除了讓自己身陷危險之外 也讓身邊的人陷入危險
甚至還要飽受一些異樣的眼光

而該如何面對這些困難
我想也僅是"真愛"二字
人與怪物的相戀
唯有真愛才能跨越時空的藩籬

最後一幕 貝拉想要和愛德華一樣 永遠在一起
這幕我覺得愛德華很偉大 他不希望心愛的貝拉 和他一樣 變成怪物 遭遇到長生不死的詛咒

雖然兩個相戀的愛人得以永遠相聚
但換個角度想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 最重要的往往不是長久 而是能夠精采!!
因為在貝拉的一生已經得以擁有愛德華全部的愛 (這句請用英文的邏輯去翻 我中文寫的不是很好 >"<)

再看完之後
我覺得這部片沒有達到我的預期
也許是我沒看過原著小說吧...
所以很多點都有點看不懂 @@a

最後當然要把票跟收集起來囉~

01. 學生票~
IMGP1121.JPG


02. 跟上次看的電影海角七億貼在一起 (說錯了 是海角七號啦~)
IMGP1124.JPG


p.s 愛德華彈鋼琴那一段的配樂還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