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到桃園走走了...今天給自己放半天假

下午在桃園車站和賣家面交完之後
先去大廟口吃吃東西 塞塞牙縫
晚上再去逛桃園燈會!!

桃園的大廟口就是中正路一直直走
就會看到一間大廟

1. 桃園廟口
IMGP0494.jpg


2. 桃園大廟口小吃店到囉~
IMGP0488.jpg


3. 店面...(我問老闆不可以拍...他還叫我不要拍到他的臉 他欠對面的欠很大 >"<)
IMGP0487.jpg


4. 點了一碗蚵仔麵線來吃
IMGP0484.jpg


5. 很大顆的蚵仔
IMGP0485.jpg



【後記】

其實大廟口這邊我也不太熟...
不過打電話回去問我老媽, 她說: 那附近好像就只有那一間還不錯吃~

實際走訪
去吃了一碗蚵仔麵線
的確是相當好吃

蚵仔多而且大顆
麵線煮的不會太爛太鹹
灑上的香菜...也帶出一股清香味

而且價格也才50元
又便宜又大碗又好吃~
在中壢...幾乎吃不到這樣的蚵仔麵線

吃完之後...
我也差不多該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桃園燈會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