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要畢業的季節

距離畢業典禮還剩幾天的時間
我想就來點一首適合在這個期間放的歌

五月天的"笑忘歌"

至於為什麼要點這首歌呢?

因為我認為
在大學求學的這段日子
真的就是人生中最精采的黃金時期

在這段時間
有很多好朋友一起陪我度過

好朋友就是...
不管你發生什麼困難
他也會想盡辦法來支持你

即使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也一定會挺你挺到底

在你失望難過的時候
他會給你適當的安慰

在你徬徨無助的時候
他會陪在你身邊 默默的支持你

不管你走的多遠
他還是會在原地等你

雖然有時候你很任性
但他總是會包容你

雖然有時候你會惹他生氣
但他只會稍微唸個幾句 一下子就和好了

如此的付出卻不求回報
這就是好朋友
是用真心來相待的朋友

就像歌詞所提到的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在這個學習階段
不管是課業上也好 人際關係也好
很多事情都在努力的嘗試

也許在過程中受了點傷
也許在結果並不是完美的

但一路走來
這些朋友們仍一直在你的身邊
給你鼓勵 給你支持
讓你覺得你不只是一個人

這就是朋友的力量

所以我想點這首歌獻給他們
並且的跟他們說:有你真好...



五月天 - 笑忘歌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