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案子的第一次期中報告
早上跟老師還有學弟們去台電開會

早上太陽很大 天氣很熱
結果...老師車子的冷氣壞掉了!!!
於是我們只能一路上吹著熱風到台北去....囧

第一次來台電大樓
感覺很興奮阿!! (就像小朋友去遠足一樣興奮)
一進到大樓裡面
呼~~終於有冷氣...真舒服 ^^

然後再來就是換一下證件到17樓開會
剛走進去17樓的時候 發現風景真是好阿!!
可以看到101、新光大樓、台大的椰林大道等等 (view真的不錯!!)
然後有一個人來接待我們
他跟老師聊了一下才發現他也是中原畢業的學長 (69級的)
只能說中原的校友真的很多~

接著下來開始要換我們做簡報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們做簡報
所以壓力真的很大
因為底下都是高級工程師、處長、副座、還有很多博士級的研究人員
很怕一出錯 就會大爆炸 = ="

為了這一次的簡報 我練習了很久
還好最後沒有大爆炸...
但主要的缺點還是講話太急促了 (不夠穩)
然後還會緊張 (尤其是拿雷射筆的時候 手還一直抖...囧)
不過最後都還可以順利講完~
(還被王副座虧了一下:這個東西你做多久了? 感覺你自信滿滿的樣子!!)

講完之後
壓力瞬間解除~
呼~大大的喘了一口氣

這次的簡報算是口試的前哨站
今天的表現還OK (自己打60分)
之後的口試真的也要好好練習一下!!

在經過這次上台簡報的洗禮
論文口試的壓力應該也不會這麼大了~

簡報完之後
在那邊一邊吃便當一邊跟他們台電的一個股長閒話家常
然後就聊到台電的招考

之後台電可能會有一批退休潮
那在之後也會招考一批新的工程師
又講到台電的福利制度等等
講的讓我很心動~ 似乎在跟我招手一樣

至於我的想法呢...
我可能比較喜歡有衝的感覺!! 在職場上跟大家一起打拼這樣!!
但台電也不錯 很穩定
所以說就還是順其自然吧!! 就看有沒有這個機會吧!!

最後離開台電大樓回學校的時候
又得忍受呆在烤箱的感覺了....囧
今天一整天都在高溫下度過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