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大早
跟小白大大約騎觀音山

前一天晚上臨時起意
想說太久沒騎車了...
星期天去運動一下好了~

一開始先約在八德的大潤發
由於前一天晚上太晚睡 (三點睡,為了看王建民的比賽 >"<)
所以出發的時間也相對的dealy
到了快八點才出發...

首先依照大桃園小惡魔的習慣(肯德基吃早餐)
『吃了再上!』
可是一進到有冷氣的地方,就不太想出來了XD
吃完早餐大概九點左右
才又繼續上路~

然後沿路上一直被小白大大噹
『大家都騎完要回來了,到九點了才要出發...』

= =" (我也只能無奈的笑著說: 平常都睡到九點這時候,七點能醒來算早了~)

沿路上小白大大的車莫名其妙的爆兩次胎

小白在說他那台車買到現在騎了4000公里還沒爆胎
話還沒說完....就爆胎了~
真的是很鐵嘴 >"<

接著換完胎之後
又再騎沒多久
第二條內胎也掛了

還好我有多帶一條內胎
要不然真的就囧了

果然
"爆X"跟"O胎"是不能亂說的...
一說到關鍵字就要自動消音
要不然可能會發生恐怖的事XD

接著我們繼續沿著西濱向北騎
沿途經過了林口發電廠、八仙樂園

終於到了觀音山的山腳下

小白大大終於開口說:『騎觀音山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喔~』
大熱天聽到這句話...心都涼了~

於是呢...
開始展開我們征服觀音山之旅

一開始的幾個坡還OK
游刃有餘

可是不知道怎麼著
越騎越累
越騎越喘
越騎越熱

騎到中段部分
開始出現8%~10%的坡度
頭皮開始發麻了
呼吸的節奏也亂掉了
而且很熱很沒力

傻傻的我還硬騎上去...
想說要堅持到底!!

果然『人一旦學會了堅強,就等於學會了逞強!』

到了最後500公尺
雙腿終於發難了....

就像電流流過一樣...一陣刺痛
『啊~』 腳抽筋了.......

不得不下來牽車了 = ="
超囧...

之前騎羅馬公路、風櫃嘴都沒事
這次騎觀音山腳就抽筋了

最後
觀音山終於到了~
20090705.jpg


進入到旅客服務中心
補給水分
也順便休息一下~

騎上觀音山
覺得很累很狼狽
研判應該是睡不飽有關係
然後我又傻傻的穿了一件長袖的排汗衫跟長車褲
接著
水份又補給不夠

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太久沒騎車了...
才會陷入如此"囧"境
套句鄉民說的話:不意外~

還有另一個隱藏的主要因素
那就是被強者我同學拐來騎觀音山

就是他把我拐來騎觀音山的!!
還跟我說觀音山很輕鬆....(我懷疑他跟氣象局都是同一個詐騙集團派來的!!)
20090705(002).jpg


不過!!
小白大大之後還有請我吃鮮芋仙
報答一下我補他一條內胎之恩
果然誠意十足~

回程的時候經過的小路
20090705(003).jpg

最後
體力仍不斷流失
雙腿都抽筋了...囧
回家的路就只剩20公里了
但還是覺得非常漫長
沒辦法....也只能慢慢輕踩回去了

本次騎車路線如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觀音山之行

總里程:92KM


【後記】

體力真的要開始練了...
要不然以後登入國軍online就糗了

很久沒出去走走了
終於有一天不用呆在研究室了
雖然累得跟狗一樣...不過還是很想玩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