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國小畢業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
前前後後也辦過了兩三次的同學會

而這一次的國小同學會
想來點不一樣的....
那就是.....找老師來參加!!!

原本一開始的主揪並不是我
而在陰錯陽差之下
變成了我跟李尚霖來主辦這場同學會 = ="

而這場同學會呢...在準備的過程實在是一波三折
因為...
人真的很難約!!! 人真的很難約!!! 人真的很難約!!!
人真的很難約!!! 人真的很難約!!! 人真的很難約!!!
人真的很難約!!! 人真的很難約!!! 人真的很難約!!!

沒辦過同學會的人真的不知道辦同學會的辛苦
因為"僑時間"是最難的...
而再來是選地點

時間要大家都可以
地點也要大家可以接受

而最後確定的時間跟地點之後
卻又發生令人遺憾的事情....

老師不能來了.....

因為老師是我找的
而這場同學會最大的噱頭就是國小老師的出席

老師臨時不能來
再加上有些同學也不能來
讓我感到很挫折....

不過還好沒關係...
大家給了我一個漂白的機會...
那就是下次再辦一場同學會.......囧 (心裡OS: 我才不要咧>"<)

不過這次可以跟大家見個面 聊聊天
聯繫一下感情也不錯!!

001. 同學會的大家
IMGP5215.jpg


很久沒見面了
大家也都變得很多

有人結婚生小孩了
有人變高變胖了
有人變瘦變正了...

有人帶老婆大人來
也有人帶閃光彈來 (心裡OS: 我快被閃瞎啦 >"<)

大家的閃光照這邊就不放了~以免有人被閃到 = ="
要看的請到相簿去看(http://xyuhshin.pixnet.net/album/set/14605483)

不過真的萬萬想不到....
簡士桓已經結婚生小孩啦~
小孩都已經兩個月大了...

哈哈~真的是時間過好快!!
都有同學成家立業了~

這一次男同學總共來了7個; 女同學只來了1個
跟原本預料中的人數少了許多....囧

不過還好沒有關係
下次還是有成長的空間!!


002. 最後的大合照
IMGP5223.jpg



【後記】

同學會結束了
心裡難免會有一些感觸

有好的方面
也有不好的方面

好的方面是跟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聊天, 心情很好
不好的方面就說好不提了~

總之
未來的同學會
還是有努力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