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騎了一下三坑老街
感覺跟台北縣的單車道不相上下

不過這邊的單車道都是屬於山路路線的
對於不常騎車的人腿力可能需要在練一下...

對於這次的騎乘路線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旅程的總長度約43.36KM
騎乘時間約5小時

接下來呢...就是沿路上的一些景色囉~

1. 要涉水囉~~~



2. 涉水專用車道...超酷的!!



3. Offroad專用的車道(今天不太想騎...車子還是乾淨的>"<)



4. 單車道路程中會經過土地公廟...拜一下保平安



5. 石門大圳排出來的髒水



6. 騎車認識的車友...人超好的!! 還請我吃中餐耶~~~



7. 三坑老街, 這是我們一起吃飯的店



8. 請我吃飯的大哥騎單車遛下來囉~~~這是往自然生態公園的路(超陡!!)



9. 這對夫妻檔超可愛的~~~人也超好的...哈哈



10. 然後是兄弟檔, 右邊六十幾歲的阿伯比YA真的很可愛耶~~~哈哈



11. 再見了...三坑老街, 往下個目標前進



12. 石門水庫...現在沒在洩洪啊



13. 大溪老街旁的長老教會...是不是蓋的很有藝術呢



14. 大溪橋



15. 武嶺橋



16. 飲水思源...天氣好熱...洗把臉後感覺好舒服喔



17. 最後, 就是要踏上回家的旅途囉~





【後記】

這次的單車行, 真的要好好感謝路上遇到的這三位貴人
一開始在路上請我吃月餅...
之後在三坑老街還請我吃飯
真的很客氣~
讓我感覺...人間處處有溫暖 \(^0^)/
YA~開心

真的很感動喔, 面對一個陌生的人
竟然就這樣掏出腰包, 幫我買單
雖然我一直跟他說不要這樣...我堅持要自己付帳
結果他還是很客氣的說, 沒關係
還說下次要到他們家那邊去玩...哈哈

然後, 他們還帶我騎到自然生態公園
在涼亭下, 跟他們一起聊天...
真的感覺就好親切、好有人情味喔...
也許這就是台灣最可愛的一面!!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