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兩天的颱風假
稍微整理了一下相簿

也把之前去看棒球的照片上傳了上來
不囉唆...馬上就來欣賞

1. 到台中囉~~~中午吃麥當當



2. 和PTT的眾鄉民一起合照



3. 電視台訪問(媽~~~我上電視了!!!)



4. 洲際球場的外面



5. 本次的系列賽



6. 漢和大大跟學長



7. 專業的勝賢, 有中華戰袍加身!!(我也想要一件~~~)



8. 抓到了~~~阿杜跟阿華也來看!!!



9. 臉上的紋身貼紙



10. 辣啦隊



11. 介紹球員進場



12. 韓國人...你們含恨歸國吧~~~



13. 球場人山人海阿~~~



14. 大國旗~~~好感人阿QQ


大家一起唱國歌(感謝勝賢大大提供的影片)



15. 人還是很多阿~~~



16. 中華隊加油!!我跟漢和大



17. 中華隊加油!!我跟勝賢大



18. 帶陳金鋒去北京吧!!!



19. 看到超有GUTS的韓國人~~~太囂張了阿!!



20. 開始有愛國球迷去嗆聲了



21. 被中華民國國旗包圍了吧 (This is TAIWAN!!)



22. 緯來的愛國主播



23. 頒獎典禮



24. 中華隊隊長~~~小葉葉



25. 北京我們來了~~~



26. 出球場之後又遇到做跟我一樣看板的球迷




【後記】
太精采了!!!真的!!!
雖然比賽已經過了半年
但是那種心裡的悸動還是很鮮明

球迷們的熱情
大家對勝利的執著
球場上的一舉一動
牽動著球場全部人的心

球場裡面的那種歡聲雷動
撼動人心
絕對不是看電視就能感受到的!!

然後比賽換場的時候
攝影師還CUE我耶!!!!
超high的~~~我跟我的加油看板都出現在球場的電視牆上!!!

雖然最後中華隊是輸了
不過球員的表現還是相當好
大家都盡力了
球迷也都盡力了(我們都喊到啞掉了~~~)

中華隊加油!!!
之後再創佳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uh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